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2020三星鄉的銀柳上市囉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4)、花蓮區農改場蘭陽分場長潘昶儒,三星農會黃明杰理事長、謝志旭總幹事及廖福順常務監事等,共同點亮聖誕銀柳燈飾。(曾漢東/大紀元)
人氣: 131
【字號】    
   標籤: tags: , , ,

【大紀元2020年12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曾漢東台灣宜蘭報導)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每當聖誕樂曲在世界各地緩緩響起,就代表宜蘭縣三星鄉銀柳花季即將到來。12月16日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花蓮區農改場蘭陽分場長潘昶儒,三星地區農會黃明杰理事長、謝志旭總幹事、廖福順常務監事等代表見證下,在縣府大廳共同點亮聖誕銀柳燈飾,宣告三星銀柳正式上市。

2020三星鄉的銀柳上市囉。
2020三星鄉的銀柳上市囉。(曾漢東/大紀元)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三星鄉銀柳種植面積約40公頃,占全國90%,是國內花卉市場中最重要的特色花卉之一,非常適合作為聖誕節及黃曆年節妝點家中的應景花卉、壁掛飾品與致贈好友的療癒小物。此外,銀柳又有希望光輝、吉祥富貴、無拘無束等花語意涵,也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將希望、光明與吉祥如意等祝福,帶給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三星地區農會謝志旭總幹事則指出,青蔥、銀柳、白蒜及上將梨是三星四寶。在每年12月至隔年2月是銀柳的產季,今年銀柳的品質不受多雨的影響,但是外銷訂單有減少。歡迎大家多加採購,並發揮自己的創意及巧思,創作出專屬自己的銀柳小物。

12月19、20日(週六、週日)在三星地區農會青蔥文化館舉辦「宜蘭三星青蔥銀柳節」。謝志旭總幹事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來三星鄉吃蔥餅、賞銀柳、看表演,將聰明、智慧、幸運與吉祥富貴通通打包帶回家。欲參加青蔥銀柳節體驗活動或訂購銀柳者,請撥打專線:三星地區農會推廣部(03)9893170#42。

宜蘭凱旋國小現場演出。
宜蘭凱旋國小現場演出。(曾漢東/大紀元)

責任編輯:昌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