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台灣之光 「珊瑚精靈-珊瑚活力精華液」 榮獲韓國國際發明展金牌

台灣產經新聞網/Hito News 2023.11.11 00:00
新聞圖片

圖說:仆派海洋生技開發出特有海洋元素美妝產品

【李婉如/ 報導】甫於114日閉幕的2023年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來自台灣的仆派海洋生技(Popeye Marine Biotechnology Ltd.)脫穎而出勇奪大會金牌獎及特別獎。得獎的是仆派海洋生技首支保養品「珊瑚精靈-珊瑚活力精華液」,在全球各参賽國角逐美妝生技類中贏得殊榮。

仆派海洋生技繼2019年研發之創新型珊瑚骨粉於骨科與牙科之應用平台材料在美、日、俄三大國際發明展,同年度榮獲三大發明展「金牌」及「特別獎」最高殊榮,大滿貫傲人的成績震撼國際後,此次再以美妝生技類在韓國國際發明展大放異彩,證明了仆派海洋生技在國際上展現雄厚超強軟實力,實屬台灣之光。

有鑒於此次参賽產品「珊瑚精靈-珊瑚活力精華液」,珊瑚原料具有礦物質及多元微量元素成份及特色,希望將珊瑚骨粉材料的特性,延伸應用在消費者直接感受的美妝用品上;本屆首爾發明展所參賽產品,即為仆派海洋生技的美容品「珊瑚精靈-珊瑚活力精華液」,藉由礦物質,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加上蠶絲蛋白萃取物,麝香等對肌膚具有營養價值的18種氨基酸,並透過懸浮技術,將分子切割為膠原蛋白的1/200,可在30秒內進入到皮膚的真皮層,並透過珊瑚活性因子,讓表面肌膚呈現美麗。

仆派海洋生技是珊瑚自動化醫材培植廠,透過特有專利培植技術,運用珊瑚關鍵性原料,開發出特有海洋元素美妝產品,與市面上一般保養品具有差異化的競爭力。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