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鵝逛街「挑」飾品 網友:如果在菜市場會有生命危險

▲VIVI「神情專注」地站在飾品區前,看起來就像是在挑選商品似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飼養的寵物大多數都會選擇貓、狗,但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寶雅遇到有「遛鵝」的阿姨!照片中,灰白混色的鵝站在飾品區前,看起來就像是在專注挑選商品,模樣十分可愛。

有網友1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稱,自己在寶雅遇到一隻來逛街的鵝,而且這隻名叫VIVI的灰白大鵝居然聽得懂人話,模樣也很可愛,「便便和尿尿阿姨(飼主)都會擦掉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照片中,VIVI站在飾品區前的模樣看起來就像在挑選產品,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牠很可愛,「牠可能想買耳環吧。」、「最近的鵝除了會餵魚吃飼料之外,還會逛街啊。」;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如果是逛菜市場的話,牠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認出,VIVI應該是2013年時曾經上過電視的屏東「尿布鵝」,除了會在攤位上招呼客人之外,主人騎機車出門沒跟上時,還會張開翅膀、伸長脖子在後頭追,愛撒嬌的個性十分討人喜歡,「不管養什麼,請善待牠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屏東寶雅逛街寵物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