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柑橘的活動紀錄 / 2014年麻豆文旦暨農特產品創意行銷展售會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2014年麻豆文旦暨農特產品創意行銷展售會
發文日:103/09/09

麻豆文旦8月中旬已陸續採收,預計8月底前將全數採收完畢,副市長顏純左與多位市議員、農業局、麻豆區公所及農會,8月21日上午在台南市政府民治中心召開記者會,聯合向消費者推薦麻豆文旦,麻豆區農會並將於30及31日,在麻豆農會超市前舉辦「麻豆文旦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展售會」。傳統文旦採收以節氣「白露」為指標,今年白露與中秋節同一天,農民產銷壓力大,除了已辦理的麻豆文旦節外,本年度並辦理促銷活動,麻豆區農會並於8月30及31日的麻豆文旦辦理展售會將有各產銷班農民共30個文旦攤位,以自產自銷、新鮮直送方式,方便民眾購買,還有品嘗到農會開發的柚子茶、柚花香皂等產品銷售。為了避免與其他產區文旦魚目混珠,麻豆農會近年來強化及推動「麻豆文旦產地團體商標」進行區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