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柑橘的活動紀錄 / 2013年麻豆柚花飄香音樂季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2013年麻豆柚花飄香音樂季
發文日:102/12/09

2013年麻豆柚花飄香音樂季

每年三、四月正逢柚花盛開正是柚花盛開的季節,朵朵的白花,清淡的柚香,已陸續綻放散播著春天的氣息,走在鄉間的小徑可以嚊到柚子陣陣飄香,九月吃麻豆柚子,但確很少人知道其實柚花是香氣是清新又迷人。2013年麻豆區柚花飄香音樂季於3月1日晚間7點在「呷柚果園」熱烈豋場,伴隨著彌漫在空氣中陣陣撲鼻的柚花香,並結合專業樂團帶來的音樂表演,讓現場民眾都沉浸浪漫氛圍裡。

臺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音樂會加上柚花香,絕對是全台獨一無二的體驗,也只有台南麻豆擁有這樣的優越條件,並藉由辦理音樂會,讓更多人知道麻豆是如此充滿著藝文氣息。音樂會由口琴大賽中屢獲多項大獎的「茱蒂口琴樂團」及第一個由地方政府成立的專業民族樂團「台南市立民族管絃樂團」共同擔綱演出,演出曲目包含經典的「西班牙鬥牛舞曲」、「龍貓動畫組曲」、「那些年」等歌曲,另也演奏台南在地名謠「關仔嶺之戀」、「南都夜曲」、「安平追想曲」等,為柚花飄香音樂季拉開精彩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