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柑橘產銷達人 / 王明杞 ( 臺南市麻豆區果樹產銷班第 3 班 ) -來自麻豆的文旦品質保證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王明杞 ( 臺南市麻豆區果樹產銷班第 3 班 ) -來自麻豆的文旦品質保證
發文日:103/09/11

王明杞 ( 臺南市麻豆區果樹產銷班第 3 班 ) -來自麻豆的文旦品質保證

王明杞因政府輔導而投入產銷履歷的行列,加入產銷履歷後,較複雜的應該是安全用藥的操作,例如未列入柑橘植保手冊的防治資材及用藥安全期的掌握。但產銷履歷是進入知名銷售平台的基本條件,所以過程固然辛苦,但確是值得。

由於多年來實施產銷履歷,果園管理已有既定模式,較先前更有規律。「杞果園」文旦柚和白柚生產過程均嚴格遵循產銷履歷規範,在通過農藥殘留檢驗符合規定後才進行採收,確保消費者食用安全。「杞果園」文旦柚和白柚甜而多汁,每箱外包裝都會貼上產銷履歷標籤,內部附上食用手冊,教導消費者如何食用和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