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館 / 吃喝玩樂地圖 / 金興蘭園(觀光農園)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金興蘭園(觀光農園)
發文日:96/02/19

       一踏入位於桃園大溪月眉里的金興蘭園令人眼前為之一亮,數萬株的蘭花整齊的排放在約1600坪的網室及玻璃溫室裡,有蝴蝶蘭、文心蘭、石斛蘭、萬代蘭、嘉德利亞蘭及拖鞋蘭等,各色各樣的蘭花輕盈曼妙的展現其高雅迷人的氣質,讓賞花人忘我的沉醉其間。

       金興蘭園的蘭花,幾乎包括了台灣可見的所有品種,而其中以蝴蝶蘭為主,花色以白、黃、線條最為大宗。園主更利用組織栽培技術,培育花瓣多、花期長達4個月的蝴蝶蘭,一次培養數萬株蘭苗,利用冷藏庫或將花苗移往復興鄉高冷地區,讓花苗提早進入冬眠期,然後再移入暖房,使花苗在農曆春節期間提早開花,為年節前的花市增添一股喜氣。

       此外,園主還首開先例,早在民國61年期間,就將多種蘭花組合成盆栽到市場上銷售,令人為之驚豔,對國內蘭花產業之推展供獻良多。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月眉里13鄰64號

聯絡電話︰03-3881842

營業時間:08:00至20:00

開車資訊︰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走台3線往大溪方向直行,過武嶺橋於路口之月眉山觀音廟左轉直行約500公尺可抵。

資料來源︰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spots&id=H_120394184_20041016221550&city=H&class=C04&graph_id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