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館 / 吃喝玩樂地圖 / 和平花卉休閒園區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和平花卉休閒園區
發文日:95/07/22
和平花卉休閒園區

       在台中縣和平鄉農會的附近,有一處佔地六百坪的蝴蝶蘭栽培區,這裏就是和平鄉花卉產銷班第三班。來一趟和平花卉休閒園區,您除了可以用產地價格購買到物美價廉的蝴蝶蘭,更可以體驗親手栽種蝴蝶蘭的樂趣,如果擔心自己的栽種技巧不夠高超,無法照顧蝴蝶蘭,那也可以將親手種植的蘭花放在產銷班,由專人為您照顧,等到長成後再帶回家欣賞。

       除了產售蝴蝶蘭外,更包含原住民手藝品、特色農產品等,還有專業的解說員,可以為您介紹原住民的傳統文化、歷史背景,讓您除了休閒遊憩之外,還能長知識,真正達到寓教於樂。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南勢村東關路三段139之10號

開車資訊︰

國道1號在后里收費站附近接國道4號,直行後接豐勢路,過東勢大橋後右轉,接台8線公路,往谷關方向行駛至中橫18公里處。省道:由大湖經卓蘭走台3線,往東勢方向行駛,東勢大橋前左轉,接台8線公路,往谷關方向行駛至中橫18公里處。

公車資訊︰在東勢搭乘往谷關方向的豐原客運,在和平衛生所站下車,約再步行5分鐘。

電話︰(04)2594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