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館 / 吃喝玩樂地圖 / 亞林觀光花園農場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亞林觀光花園農場
發文日:95/07/22
亞林觀光花園農場

       亞林觀光花園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舊台三線(博愛路)上,該農場老闆在蘭花栽培方面已有12年以上的豐富經歷。農場以培育國蘭為主,尤其是台灣本土種,雖然每年只開一次花,但因品種的不同,各季都有其開花的品種,如冬季的報歲蘭、秋季的四季蘭與素心蘭。一般而言,冬季開的花較淡清香,花期也較長;夏季開的花香味較濃,花期較短。開出來的花有黃、白、紅、複色等。但因品種不同,開花的季節也不同,所以你在不同季節到農場,都會看到不同的花。除了國蘭之外,也有蝴蝶蘭、各類的草花及特殊的植栽。只要選購好自己喜歡的花盆,老闆可以免費為您移植並提供照顧蘭花的方法。

       除了蘭花,農場自己栽種的時蔬,開放自己採摘,以重量計價。同時自己製作的牛軋糖等,因用料實在,純手工製作,口感佳風評好,可以預訂。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二段326號

開車資訊︰

1. 〈中山高〉南下旅客在機場系統交流道及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繼續南下;北上旅客在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往竹東繼續北上,然後在關西交流道下,照北二高指引即達。

2. 〈北二高〉在關西交流道下→左轉接正義路往關西→經過天主堂後在明德路左轉→到舊台三線(博愛路)左轉直走,經過北二高橋下後即達。

營業時間:08:00am~17:00pm

電話︰03-587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