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館 / 採花情報 / 東海洋蘭園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東海洋蘭園
發文日:95/07/26

       「東海洋蘭園」,是一家已創立二十幾年歷史的蘭園。園主在不斷的研究培植技術,及更新培育環境之下,經其手中所交配繁殖的蝴蝶蘭種類已達二百種以上,也因此曾在中華民國78年,榮獲十大傑出專業農民的榮耀。

       園區裡主要是針對蝴蝶蘭專業育種與栽培及進行研究。在這裡的蝴蝶蘭品種有一百多種,並且大量收集多國蝴蝶蘭的原生種,作為種原,以培育出更多的新品種,就有如一家蘭花旅館,能提供愛花人最佳的栽培環境與技術指導,使蘭花能生長茁壯與開花。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南和村妮姑庵16-6號

開車資訊︰

1.南下:由高速公路斗南或大林兩處交流道下往土庫或溪口方向進入大埤鄉,再打電話請主人告訴正確位置。

2. 北上:從大林交流道下來往溪口方向進入大埤鄉,再打電話請主人告訴正確位置。

網站︰http://ezgo.coa.gov.tw/v3/view.php?theme=spots&id=P_abc_20040526100706&city=P&class=C04

備註︰1.營業時間為每日9:00am ~ 17:00pm

          2.電話︰05-5915597 05-591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