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虎「沙瓦三兄弟」登場!新成員「5%臺虎梅爾檸檬沙瓦、12%金柑檸檬沙瓦」,復古水果禮盒包裝太可愛

送禮自用都超有面子,必須入手~

By Christy deng
一個人拿著黃色啤酒杯倒在玻璃杯pinterest
台虎精釀

2020年掀起的黃色「臺式檸檬沙瓦」炫風迅速席捲全臺造成一波搶購熱潮,不到一個月以閃電般的速度販售完畢,這回台虎精釀推出兩款新品「臺虎梅爾檸檬沙瓦」、「金柑檸檬沙瓦」組成「沙瓦三兄弟」正式出道!5%、8%、12% 以黃、綠、紅三色為基礎,另外還有「臺式檸檬沙瓦禮盒」三款沙瓦配上專屬沙瓦酒杯一次擁有,復古懷舊的包裝重新定義台式美學,一起來看看⋯

>>KAKAO FRIENDS聯名「水蜜桃沙瓦」重磅回歸!

>>5款酸甜夢幻草莓酒喝起來!

沙瓦三兄弟

3罐黃色的啤酒
台虎精釀

台虎在2020年夏天推出「臺式檸檬沙瓦Formosawa」就引起熱議,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這次台虎特別推出「沙瓦三兄弟」,三款最大共同點是檸檬的草本氣息與花香,酸後回甘搭配恰到好處的碳酸度,沁涼中帶點刺激,不同的酒精濃度也適合每天不同的心情。

8%「臺式檸檬沙瓦LEMON FORMOSAWA」

黃色的啤酒罐
台虎精釀

選用產地直送的屏東九如檸檬,結合天然發酵的高酒精濃度,凸顯檸檬本身具備的草本氣息與花香,鎖住最鮮嫩的飽滿果感。酸後回甘的風味,搭配恰到好處的碳酸度,完美地柔順了高酒精的厚重口感,風味裡保持清新、沁涼中帶點刺激,輕鬆暢飲最道地的台灣味。

330ML,NT. 69(全家、家樂福、City Super、Jason's超市、寶雅陸續上市)

500ML,NT. 99(全台7-ELEVEN陸續上市)

5%「臺虎梅爾檸檬沙瓦 MEYER LEMON FORMOSAWA」

黃色的啤酒罐
台虎精釀

選用帶有柑橘氣息的梅爾檸檬,為酒體增加了明亮的草本與花香調性,結合尤利卡檸檬帶來的刺激酸度,在適度酒精與碳酸感中完美結合。不只給你酸滋滋的衝擊,也帶來鮮嫩果感,最後則是微微的甜味作結,十足易飲,讓你輕鬆開喝、停不下來。

330ML,NT. 59(7-ELEVEN、家樂福、City Super 、Jason's超市、寶雅 陸續上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金柑檸檬沙瓦 KUMQUAT LEMON FORMOSAWA 」

黃色的啤酒罐
台虎精釀

入口先是強烈的酸度,然後立馬綻放出檸檬強烈的草本氣息與花香,緊接著是來自金柑的濃厚柑橘香,讓你嚐到飽滿的果汁感,尾韻則是金柑果皮帶來的微微澀苦,平衡了先頭的甜味。層次豐富卻輕盈的酒感,嚐不太出來的高酒精濃度,讓你所有需求一次滿足。

330ML,NT. 89(7-ELEVEN、全家、家樂福、City Super 、Jason's超市、寶雅陸續上市)

臺式檸檬沙瓦禮盒

黃紅色的箱子
台虎精釀

除了喝得到最純正自然的檸檬酸之外,還有以「超臺」的復古懷舊包裝的酒標設計,鮮豔奔放的亮黃色為底,如同屏東炙熱的太陽奪人目光,綠色線條勾勒出檸檬的形狀,超道地的臺式古早味風格搭配正紅色「在地鮮釀 品質保證」標語,復古懷舊的設計重新定義臺式美學,「臺味」十足!

台虎 檸檬沙瓦三兄弟
台虎精釀

禮盒內容物:梅爾檸檬沙瓦 330ML x2臺式檸檬沙瓦 330ML x2金柑檸檬沙瓦 330ML x2臺虎沙瓦酒杯 x2

NT. 499(販售通路:啜飲室 大安、啜飲室Landmark 、Driftwood西門町、啜飲室 台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吃過就會上癮!全台灣5家必吃「花形蛋塔」推薦,超誘人千層酥皮蛋塔、濃郁乳酪餡料入口好滿足~

引爆排隊瘋!全台5家必吃「千層蛋塔」,多層次酥脆花型、濃郁奶香餡料入口大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