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食尚布農紅藜特色餐創作比賽 報名受理中

南投縣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為振興部落文化,發展地方觀光,將於七月十八日下午在地利村舉辦「食尚布農紅藜特色餐創作比賽」,當天邀請米其林必比登主廚邱金明教學,讓部落居民學習如何運用原住民料理特色,讓遊客除了體驗部落文化及美景,也在味覺記憶中留下深刻印象。即日起至16日受理報名,歡迎濁水溪餐飲業者踴躍報名。

原民局表示,報名者須參加當天上午八時至十二時的布農食材料理課程,比賽於下午十三時至十七時舉行,主辦單位提供紅藜、生菜,選手須自備食材與烹調器具、擺盤等盤飾,選手現場製作並進行餐點名稱、特色說明、擺盤。

報名可洽花開自然文化事業有限公司陳先生0979-350318(同LINE),或南投縣丹大布農生態旅遊協會049-2742808。

咕嚕咕嚕原住民音樂餐廳,是台灣少數僅存的民歌餐廳,排灣族老闆邱金明原是駐唱歌手,為圓歌唱夢,不怕冒險扛下千萬元負債,奮手一博開餐廳,成功進榜二0二一米其林必比登,馬紹爾群島總統也曾造訪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