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藥方結合花草製作面膜 中醫師獲國際金獎

2022/05/08 10:21

中醫師陳勇利以中醫傳統古方七白散、玉容丹成份,結合中藥草製作面膜,獲「2022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賞」獲得⾦獎肯定。(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醫師發揚中醫理論,將中藥方玉容丹與七白散,結合科技製作美容面膜,參加「2022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賞」獲得金獎肯定,也讓中藥草製作出的面膜在國際上爭光。

中醫師陳勇利指出,七白丹成份有白芷 、白茯苓、白蘞等可美白,玉容丹多了白僵蠶,具潤膚、養膚,滋陰讓皮膚有水份,珍珠粉也具有美白、鎮熱去斑,另外加上燕窩是補氣,在皮膚是修復細胞、補充膠原蛋白。

陳勇利說,傳統中藥美容使用是將玉容丹與七白散的藥材磨成粉或水成泥狀,敷在皮膚,現代人沒空,因此結合天絲材質的面膜,以燕窩、珍珠的萃取液,再加上玻尿酸、蠶絲、玫瑰花、茉莉等,他將比例調配17、18次才完成,且不會留中藥味,以純中草藥做成可以急速修復皮膚的面膜,方便現代人使用,也獲得國際大獎。

對於這次能以面膜獲獎,陳勇利說,實在並不容易,因為這得經過長達4個月的評鑑,以及上百次國際專家的評估與科學分析,從3000多件產品中脫穎而出,尤其是含有中醫藥和花草成分,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很高興能在母親節前開發出來,可以為辛苦的母親獻上最佳的賀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