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機鳳梨 / 農業世界已刊登文章 / 有機鳳梨果實鮮食消費與利用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有機鳳梨果實鮮食消費與利用
發文日:111/12/02

有機鳳梨果實售價,雖然視採用之栽培方式 ( 例如自然農法、有機驗證或自然農法加有機驗證 )、個別農場經營技巧或品牌行銷策略而異,但多數較有規模的有機鳳梨農場(或農園),其單顆鳳梨果實販售價格 (以二臺斤左右為例 ),常在新臺幣百元以上,有些甚至可達數百元。有些商譽卓著的有機鳳梨果實,因品質受到熟客信賴,常在果實採收前即經由接受預訂而銷售一空;即使果實單顆售價接近貳至參百元新臺幣,卻仍無滯銷之虞,此一情形對於辛勞二年才能收穫的有機鳳梨果農而言,可謂理所當然;而對於付費購買的消費者而言,不論購買有機產品是為了支持環境永續利用與經營,或是覺得有機產品比較安心,只要覺得值得便好,而鳳梨買來了,除了立即鮮食攝取營養之外,還有許多可供選擇的應用方式,陸續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