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新冠有新方 啟動生物科技從沉香開發專利中草藥成分CD05 抑制病毒能力達95%

啟動生技實體門市
啟動生技實體門市

全球陷入新冠病毒重災之際,專注於開發中草藥科學應用的「啟動生物科技」,成功研發以沉香萃取的複方中草藥CD05,經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實驗證實,可有效抑制95%的新冠病毒;CD05口服藥今年三月進入的臨床試驗階段,初步已從百餘位受試確診者發現,CD05能減緩喉嚨痛症狀,病程可減少3到5天,更重要的是,大大降低了後遺症的發生機率。除了CD05環境淨味噴霧,啟動生物科技七月將推出漱口水,至於民眾最期待的口服藥物,預計近期內就會上市。

CD05環境淨味噴霧
CD05環境淨味噴霧

$500 at 啟動生物科技

以科技將沉香有效成分做到全球第一

啟動生物科技執行長曾筱荺指出:「在中國古籍的文獻資料裡,沉香被譽為諸香之王,是十分珍稀的中藥材。」101年成立的啟動生物科技,致力於把沉香的成分做到全世界最好,於台灣、越南、寮國等地契作種植百萬株沉香木,經人工加速結香後,以專利技術萃取珍貴藥用成分—「倍半萜色酮」,沉香原料質量達50%,為全球唯一獲得國際化妝品命名INCI Name的沉香化妝品原料,並經測試驗證為溫和安全,獲個人護理產品理事會PCPC審查通過認證。

啟動生物科技為清華大學生物科技產學研聯盟成員,研發團隊成員包含相關領域的碩博士生物化學專家,多年來利用獨家科技萃取高質量天然沉香原料,推出許多天然草本的保養品及藥品,旗下品牌包括:「OSMI」(產品以洗手乳、洗髮精、精油等生活用品為主) 、「潤天香」(產品以臉部保養品為主),以及最新的CD05。

沉香活絡洗髮精
沉香活絡洗髮精

$1000 at 啟動生物科技

沉香萃取複方的全天然中草藥

2020年起新冠病毒肆虐,啟動生物科技也著手以專利技術萃取的高質量沉香原料,研發抗新冠藥物,為期二年的時間不斷修正配方,最後成功開發CD05黃金配方。執行長曾筱荺指出:「清大實驗室將新冠病毒、CD05和人體細胞放在同一個培養皿做實驗,結果發現,CD05能發揮保護作用,讓病毒無法進入95%的人體細胞。」為幫助民眾在日常生活中有效防堵病毒,啟動生物科技推出CD05環境淨味噴霧,曾筱荺說:「因為呼吸道、口腔是感染新冠病毒最危險的地方,環境淨味液結合居家芳香療法的器材,透過『嗅吸』來降低呼吸道感染,芳療兼具有防疫。」

沉香
沉香

除了環境淨味噴霧,啟動生物科技的CD05漱口水即將在七月上市,更叫人期待的CD05口服藥物也正在新加坡及東南亞國家進行臨床試驗。執行長曾筱荺表示:「CD05口服藥物為全天然的中草藥,經第三方實驗室—清華大學及邁高科技測試證實,可有效抑制95%以上的新冠病毒,阻斷病毒再複製,且不會有異味。」執行長透露CD05人體試驗的初步成果非常讓人振奮,她說:「從目前已完成的百餘人測試發現,CD05能改善患者喉嚨痛的狀況,病程也從一般的8天,減少了3至5天,此外,痊癒後,包括體力變差、咳嗽等後遺症,發生機率都大大降低。」啟動生物科技的各項產品主要在官網販售,執行長曾筱荺期盼,團隊努力二年成功研發的CD05,能幫助民眾更有效對抗病毒。

啟動生技專利-多重機制抵抗新冠
啟動生技專利-多重機制抵抗新冠

啟動生物科技
官網:https://www.chidonbiotech.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donbio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