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 虎尾鎮公所贈孤挺花天使自行車 共許迎向未來

畢業踏向未來!虎尾鎮公所贈孤挺花天使自行車,共許迎向未來。(記者劉春生攝)
畢業踏向未來!虎尾鎮公所贈孤挺花天使自行車,共許迎向未來。(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鳳凰花開提醒著畢業季節來到了,虎尾鎮長丁學忠為了讓鎮內的畢業學子能繼續邁步向前、迎向未來,虎尾鎮公所日前在孤挺花家庭關懷協會視聽教室致贈十三台自行車給雲林縣孤挺花家庭關懷協會的應屆畢業學生,由虎尾鎮長丁學忠親自贈獎,期許畢業生們展望未來、學習獨立。

虎尾鎮長丁學忠表示,畢業對學生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在求學的新旅程中希望孩子能騎上自行車學習獨立,踏動腳踏車板跨步未來,讓學生們在求學過程中帶著祝福繼續向前,也提醒同學們要注意交通安全,勇於學習、平安成長。

位於虎尾鎮內的雲林縣孤挺花家庭關懷協會成立十多年來持續不斷地開辦夜光天使課輔班、才藝班與國樂班相關課程,提供虎尾鎮上的弱勢家庭、邊緣戶免費的各項課程,創辦人林樹山期望學子們不只要學習課堂的內容,若有學科需要輔助還有課輔班能幫助加強,且必須要多元發展,不管是國樂班的古典樂器,才藝班的現代舞、車鼓陣、舞獅、電音三太子…等,希望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能體驗各種台灣文化並勇敢成長。

受贈自行車的孤挺花家庭關懷協會的應屆畢業生們也表示,很謝謝丁學忠鎮長了!收到自行車是最棒的畢業禮物了!不只上國中可以做為代步工具,到學校通勤會更加方便,也讓家長減輕經濟壓力,收到丁學忠鎮長致贈的畢業的禮物,不只實用也讓他們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馨!

受贈家長們也表達,很感謝虎尾鎮公所的貼心禮物也實際幫助到學生所需及減輕經濟壓力,會教導孩子如何愛惜這份禮物,並時懷著感恩的心,珍惜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