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灣區中醫

肺炎無情 中醫有方

——中藥清肺排毒膠囊治療新冠肺炎 功效神奇

除了疫苗,人體還有天然的免疫力,可以幫助抵禦新冠病毒。(Shutterstock)
灣區中醫師葛雲用中醫中藥,為患者治療新冠肺炎有良好成效。(Shutterstock)
人氣: 3780
【字號】    
   標籤: tags: , , , , ,

【大紀元2022年01月17日訊】文:芳菡・大紀元
最近,新冠肺炎病毒由Delta變種為奧密克戎(Omicron),導致疫情升溫,至今全球總確診人數達到3億多例,總死亡人數552萬人。美國目前單日新增感染已超過去年的Delta變種時的峰值,本土總確診數達到了5970萬多例,總死亡人數84萬多人。疫情的不斷變化,使大家人心惶惶,嚴重影響了人們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中醫中藥對新冠肺炎的獨特療效

美國雖然是世界最發達的國家,在預防和治療新冠疾病中,走在了全球的前列了。可是,疫情還是無法得到有效的控制,對患者的治療效果也不理想。那麼,我們傳統的中醫中藥,對新冠的預防和治療上,會不會比西醫西藥有不一樣的效果呢?

帶著這個問題,我採訪了灣區Herb4us中醫診所的葛雲中醫師。葛醫師說,現在疫情的肆虐,在華人裡,有不少第一代移民,對中醫中藥比較了解,但第二代以後的華人,對中醫中藥的了解就甚少了,甚至根本就不了解,更不會因病去找中醫看診了。由於美國更注重的是疫苗的推廣和使用,感染後西醫的治療,使很多人「只知疫苗不知中藥」,中醫中藥遠遠沒有發揮其應有的作用,這對於有效預防和治療新冠肺炎,真是太可惜、太遺憾了。

葛醫生講,經過臨床醫學驗證的中藥特效治療配方和病後的調理,效果非常好。因為自己是武漢人,較早、較多地了解新冠病人的情況,並有多年從醫的經歷,在使用中醫中藥治療和調理病後的病人,這方面總結了很多有效的方法和經驗。一年多來持續為病人診治,病人反饋良好。

灣區中醫:Herb4us中醫診所的葛雲中醫師。(葛雲中醫師提供)

新冠肺炎典型的病例

葛醫生說,在一年多來,無論是直接到診所診治,還是遠程治療的病人,效果都十分理想。病人治癒後,還介紹他們周邊的鄰居或親朋好友來找我治療。下面僅舉幾個病例。

高燒不退,西醫不確診、不接診的患者,經兩劑藥治療後退燒。

一位住東灣的病人,經鄰居介紹前來找葛醫生治療。該病人一直高燒不退,時而怕冷發寒顫,時而咳嗽,胸悶到喘不過氣來。西藥退燒藥壓不住,燒得大汗淋漓、心慌心悸。葛醫生先給病人2服藥,服一劑就有效,服兩劑燒就退了,血氧回升,病人不再恐慌。後轉方治療咳喘、脾胃虛弱、缺津液等問題,這位病人連醫院都沒去,安然渡過了難關。

多位旅行而感染奧密克戎( Omicron)的朋友,服用中藥3天就控制病情。

2021年的聖誕、新年期間,美國對各種聚集活動沒有限制,導致新增感染病例快速攀升,幸運的是這種變種病毒引起的症狀較輕,通常只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這幾位病人同樣用清肺排毒湯膠囊,服用3天基本治癒。再加上一週的輕症方調理,殘餘的咳嗽、膩苔、無力等症狀都得到解決。

San Jose一家四口,三人有症狀,服用清肺排毒膠囊後症狀消失。

這一家四口原來就是診所的病人。大學生女兒第一個確診,葛醫生先給她開了藥。媽媽和小兒子隨後測試是陰性,但媽媽有咳嗽症狀,吃了一天藥就好了。隨後,爸爸也開始有症狀,所以一邊吃藥一邊等測試結果,結果出來是陽性,不過症狀已減輕,繼續服藥後,症狀消除。

清肺排毒湯的功效

葛醫生說,Delta病毒流行時,清肺排毒湯膠囊解救了加州、紐約、中部等多地的病人。根據我們醫師的觀察,麻杏石甘湯為基礎的中藥方對新冠療效非常好。在疫情嚴重時,華人圈的留學生媽媽群齊心協力蒐集了全美比較知名的中醫師診所清單,自發尋醫問藥,最後找到了我們。我們年中就開始製備方便攜帶、服用的中藥膠囊,在去年末,Delta的一波疫情就充分發揮了作用。

葛醫師建議:疑似密接者,今天測試結果可能是陰性,第二天可能就轉陽了。我們建議密接者在等測試結果的同時先吃兩天中藥,阻止病程發展,無論是對預防和治療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有需要購買清肺排毒膠囊的讀者,憑本報可享8折優惠!

清肺排毒膠囊對治療新冠肺炎的功效甚大。(葛雲中醫師提供)

葛雲醫生小檔案:
Sunnyvale Herb4us中醫診所針灸師,從醫十年,擅長用傳統中醫的針灸、中藥和拔罐等方法治療:新冠肺炎、各種疑難痛症、婦科病、婦女更年期綜合症、不孕不育、「三高」症等。

診所電話:408-745-9110
診所地址:1287 Hammerwood Ave., Sunnyvale, CA 94089
診所網址:www.herb4us.com

聲明:本文僅作為健康信息介紹,僅供參考,無法取代醫師面對面的診斷與治療,也無法保證患者可獲得完全的醫治或如期的治療效果。每個人的健康情況、患病狀況皆有不同,請患者尋求葛雲中醫師或其他相關專業醫師的協助,以獲得實際的醫療服務,並了解個人化的健康信息。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1月15日健康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責任編輯:李曜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