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末撒好撒滿太狂!埔里特色「鹹油條」療癒製作過程狂吸百萬人觀看
埔里一家台式麵點小店賣著獨門「鹹油條」,只見店家在揉好的麵糰中倒入滿滿蔥末,拌勻後炸至酥脆再起鍋,而這療癒的過程,迄今已破百萬次觀看。(圖/翻攝「Lemon Films 檸檬美食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美味的早餐能喚醒充滿能量的一天,許多在地的傳統早點,更成為當地民眾的精神來源。位於埔里的一家台式麵點小店,有著獨一無二的「鹹油條」,首先店家在揉製好的麵糰中,倒入滿滿翠綠的青蔥末,撒好撒滿完全不手軟,浮誇用量超吸睛,而拌勻後精準抓出適量大小,並稍微拉撐呈長條形下鍋油炸,待外皮呈現酥脆金黃色澤即可,中間還可夾入現煎荷包蛋,再刷上獨門辣醬,香氣四溢的鹹油條,好吃到一口接一口,而這超療癒的製作過程,迄今已破百萬次觀看,各國網友直呼「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更多新聞: 秋冬「紅甘」超肥美!生魚片、魚湯味鮮可口 達人傳授自製熟成壽司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