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籲全民發揮愛國心買蓮霧、釋迦 預告10月送888元農遊券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吉仲盼全民力挺台灣農民。(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今年3月台灣鳳梨遭大陸暫停進口,當時各界力挺農民購買,現在蓮霧、釋迦又被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9日)說,「所有國人愛國心是無限的」,呼籲大家支持,透露10月將啟動採購平台,更要設計讓購買者能有農遊券。

陳吉仲舉蓮霧為例,5000多公噸外銷,出口到大陸有4700多公噸,1000多公噸到其他地方,大家只要在消費1、2千公噸就可以解決現在的議題,也希望這時候能讓台灣農產品讓更多人看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今下午針對大陸禁台灣蓮霧、釋迦開說明記者會,會後有媒體問,五倍券跟農遊券是不是要來買這些水果了?陳吉仲表示,「這時候不挺誰要挺」,接著說要設計買釋迦可給888農遊券,會盡快在10月推出相關優惠活動。

陳吉仲提到,鳳梨因很多人幫忙購買,具體行動照顧了許多農民,會陸續推出相關加碼活動,10月起將推出採購蓮霧、釋迦平台,盼全國一心解決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