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堂 / 相關研發知識 / 蘭花花精介紹(2021臺灣國際蘭花產業展論壇暨研討會手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蘭花花精介紹(2021臺灣國際蘭花產業展論壇暨研討會手冊)
發文日:110/06/28

摘要

       花精是在歐洲有數世紀歷史的民間傳統,雖然到1930 年代才由巴哈醫師介紹給廣大的群眾,但早在巴哈花精問世之前,義大利、奧地利以及俄羅斯的高加索山區等地的村落就有在製作花精。1998 年 9 月某晚,我體驗到蘭花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後,自此深受吸引,投入蘭花花精的製作。自首次製作蘭花花精以來,所有用到的花朵都完好無損地留在植株上(即:我們不會切下花朵,在製作過程中會完好無損),要做的事只是將花朵上少許的生物電能(氣)導入碗內的水中,並在酒精的幫助下將氣留住。自首次製出「打開愛」以來的這 23 年間,我們更進一步製作出 100 款單方蘭花花精。我們也與同事安卓·布理托-巴巴布雷醫師密切合作,小心謹慎地開發出約80 款複方花精。花精能量在人體內會流經針灸經絡,並作用於脈輪4,這點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花精。但蘭花花精的特別之處在於,其亦能進入比人體更高層次的脈輪或能量中心並作用於上。這就像是在名為宇宙的池塘當中激起漣漪,勾勒出我們在精神上與宇宙間的互動關係。正因如此,蘭花花精具有深厚的影響力,當中包括解決過去世的問題。需要透過多次輪迴轉生來完成的題多半非常艱難,但若能有技巧地使用蘭花,便可輕易地幫助到我們。蘭花花精也可輕易地解決此生伴隨的問題。有一個人,他在古典歌唱訓練當中傷到了其中一個較高層次的脈輪,此後超過 20 年的時間都受睡眠問題所苦。在經過正確的測試找出最佳花精後,滴用數次便協助到他的睡眠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