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中共肺炎肆虐 墨爾本部分中藥斷貨

【字號】    
   標籤: tags: , , , ,

【大紀元2020年03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趙瓊玉墨爾本編譯報導)隨著中共肺炎在墨爾本的爆發,許多人開始大量購買抗感冒類的中藥,致使中藥店出現了藥品短缺的現象,一些中藥店不得不採取限購措施。

據《布里斯班時報》報導,在對抗中共肺炎的過程中,西方醫療專家一直專注於疫苗的開發,而中國醫院則選擇使用中草藥來提高人體免疫力和增強患者體質。

過去兩週內,墨爾本NatureWise中藥店裡用於治療流感和增強免疫力的中草藥訂單幾乎翻了一番,包括金銀花和柴胡在內的一些深受歡迎的中藥都已售罄。

NatureWise中藥店Footscray和Springvale分店已開始對某些藥品實施限購措施——每人限購三份。其他幾家中藥店也表示,他們遇到了藥品短缺問題。

澳洲醫學協會(AMA)前維州分會會長海克沃爾(Mukesh Haikerwal)表示,雖然沒有證據表明中藥是治療COVID-19(中共肺炎)的有效方法,但中藥的作用不應被低估。

維州衛生廳(Victorian Health Department)並未提供使用中藥治療中共病毒的明確指南,該廳一位發言人表示,目前針對該病毒還「沒有具體的治療方法」,「早期診斷和一般的支持性護理很重要。」

責任編輯:李欣然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