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紅豆萬種風情 / 紅豆紀實集錦 / 105臺灣生物科技大展 國產紅豆參展精采亮相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105臺灣生物科技大展 國產紅豆參展精采亮相
發文日:105/12/13
105臺灣生物科技大展 國產紅豆參展精采亮相2016臺灣生物科技大展「農業科技館」在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舉開,7月21日上午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黃副主委金城主持開幕並與所屬各機關首長共同站台,宣告「農業科技館」開展。
活動主軸為「創新智慧新農業、永續共享新價值」,展示農委會試驗研究機關及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近年最新的研發成果,同時邀請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簡稱屏科園區)、農委會各試驗所育成中心及農科院扶育的廠商16家參與,呈現農業科技商品化或產業化綜效。本次農業科技館分為農業生技主題區及產業展示區2大區域,共展出68項新近研發成果充分展現農業科技商品化研發成果。
本次駐展項目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推出「國產紅豆品種推廣」為主題之一,以實物及產品展示技術內容及研發成果,輔以研發人員現場詳細解說,主辦單位也安排舞台活動,帶動展場愉悅氣氛,高雄場以「國產紅豆品種推廣」為造勢活動,由羅文冠助理研究員上臺講解國產紅豆品種特色,並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在場來賓互動,現場參觀民眾熱情踴躍且詢問度高。
為期4天的活動中,各參展單位人員也藉機經驗交流分享,期許明年精益求精,最後在互道珍重再見聲中,圓滿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