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老燒蛋

豌豆老燒蛋
Caro鄉村廚房
32 食譜 193 粉絲
234 說讚 6 一起做

描述

平易近人的食材 ,經過煨煮, 噴香四溢~這道老燒蛋搭配家中隨手可得的蔬菜,不論是木耳片或是香菇, 毛豆,筍片, 都是經典的家常美食唷!

食材

步驟

  • 燒油鍋, 倒入打散的雞蛋汁,淋上一點油膏,燒到凝結成蛋片且略帶焦香色澤,及可盛起備用~

  • 利用剛剛燒蛋片的油鍋,爆香香菇絲以及紅蘿蔔片,倒入剛剛盛起的蛋片, 改為小火, 加入糖, 醬油, 一點鹽巴, 以及, 一碗水, 開始燒到湯汁都收乾為止!

  • 灑上白胡椒粉以及香油!

  • 開動!

小撇步

採買到的豌豆如果太長,對半斜切, 跟蛋片一樣長得寸段感覺更微細緻貼心唷!
http://www.facebook.com/
一起分享味蕾舌尖上的愛與生活!

1.2 萬 瀏覽
分享至:
avatar
Caro鄉村廚房 32 食譜 193 粉絲

繼續閱讀

也可以試試看

留言

猜你可能會喜歡

大家都在查

牛軋糖 酸菜 佛跳牆 白糖粿 臘肉 下酒菜 薑母鴨 白斬雞 奶蓋 橙汁排骨 煎豆腐 紅蘿蔔 炸年糕 砂鍋魚頭 烏魚 舒芙蕾 烤羊排 燒酒雞 發糕 番茄豆腐湯 擔擔麵 南瓜粥 燕麥粥 口水雞 紅豆湯 鹹酥雞 醬油膏 鷹嘴豆 香菜 蒸蛋 年菜 皮蛋 雞胸肉 桂圓紅棗茶 副食品 春捲皮 小黃瓜料理 香菇雞湯 青醬 白帶魚 水煮蛋 長年菜 親子丼 糖心蛋 薑茶 印度咖哩 剝皮辣椒雞湯 蒜蓉蒸蝦 白蘿蔔 素食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