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牛樟芝擊敗韓國高麗蔘! 獲2014韓國發明展金獎

【廣編特輯】

圖、文/利得牛樟芝

「牛樟芝」在台灣堪稱「國民補品」,就如同「人蔘」在韓國的國寶級地位,「人蔘」在韓國政府多年積極推動,在國際上早已聲名遠播;而「台灣牛樟芝」近年來也在產、官、學界的整合下,快速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台灣國寶「利得牛樟芝」,就在2014韓國首爾舉辦的「國際發明獎」中,擊敗強勁對手勇囊括了金、銀、銅三大獎項,榮獲最高榮譽特別獎,讓台灣牛樟芝成為韓國人蔘國際上最大的勁敵!

「利得牛樟芝」國家級規格揚名國際
「利得牛樟芝」是目前台灣最具規模、技術層次最高的牛樟芝業者,2009年「台灣利得」通過國科會及國內六所大學的嚴格審核與評鑑,成為台灣第一家以牛樟段木栽培技術、及固態培養牛樟芝技術,進駐國家中部科學園區的廠商;2010「台灣利得」更與農委會林試所合作,在苗栗海拔850公尺的山區,進行58公頃的復育造林計畫;讓台灣「牛樟芝」從傳統產業,一下躍身國際,成為最受矚目的醫療生技事業。

「利得牛樟芝」通過「大陸保健食品」審核有望
牛樟芝的效果越來越受到國際重視,許多期刊研究指出「牛樟芝」具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效果,是未來「植物新藥」、「中藥新藥」的新希望;而台灣領導品牌「利得牛樟芝」的品質,深獲得國際肯定,甚至還獲得嚴格的回教國家的食品審核得到「清真產業品質證書」,更有機會在今年獲得中國的保健食品認證,成為唯一一個通過審核,在大陸上市的台灣「牛樟芝」。


▲利得牛樟芝與農委會合作,在苗栗海拔850公尺山區進行58公頃的牛樟樹復育造林計畫。


▲利得牛樟芝於中科的研發總部,是當今世界第一等級的牛樟芝培育研究中心。


利得牛樟芝採「固態培養」技術
有效成分「總三萜」接近天然牛樟芝
一般認為牛樟芝的好壞在「多醣體」,但真正關鍵成分其實是在「總三萜」的含量,總三萜的「品質」和「含量」,一般以液態培養的牛樟芝菌絲體,有效成份含量不一、甚至於牛樟芝子實體因為培養的段木品種不同,品質差異也頗大,因此可能「有吃卻沒補到」的狀況;而利得牛樟芝採用「固態培養」,不但每單位的總三萜高達8.75-12.5mg,更是唯一獲得認證的「固態培養」牛樟芝。

「利得牛樟芝」獲得「調節免疫」認證
「利得牛樟芝」證實具有雙向調節免疫的功能,更獲得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具免疫調節的功效」,除了能強化免疫系統外,更能調整過剩的免疫力:如免疫過強所引發的異位性皮膚炎。因此,免疫系統失調所造成的疾病,「利得牛樟芝」都具有顯著的效果。



服務專線:0800-027-52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