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禮盒 宜縣身障團體切百斤大月餅

宜蘭縣政府為協助縣內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推廣中秋節禮盒,昨邀集自閉症協會等7個身障機構團體,在宜蘭丟丟噹森林廣場,舉辦中秋節禮盒聯合推廣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政府為協助縣內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推廣中秋節禮盒,昨邀集自閉症協會等7個身障機構團體,在宜蘭丟丟噹森林廣場,舉辦中秋節禮盒聯合推廣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2019/07/28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為協助縣內身心障礙團體推廣中秋節禮盒,昨邀集自閉症協會等七個身障團體,在宜蘭市丟丟噹森林廣場,舉辦秋節禮盒聯合推廣;縣長林姿妙帶領身障朋友,共同切開百斤大月餅與現場民眾品嚐分享;林姿妙說,盼以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及社會參與。

昨天的推廣活動,由台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附設庇護工場師生,合力製作一百斤大月餅,也邀請身障團體帶來律動演出,並有禮盒市集小攤SHOW出「優採好禮」,讓身障朋友與社會大眾近距離認識與接觸。

縣府社會處指出,許多身障團體都有生產伴手禮,縣府今年特別透過公私協力,輔導身障朋友提升產品製作品質,並推動「優先採購」活動,每項商品的背後,都代表並述說著身障朋友堅強面對人生的故事,蘊含強韌生命力及永不放棄的堅持。

今年推出的優選禮盒,包含蛋黃酥、金棗酥、文旦、火龍果禮盒、手工餅乾、蛋捲禮盒、饅頭禮盒等,縣府表示,產品都符合現代養生概念,包括採用天然食材、無化工添加劑、低糖少油等健康配方,並經過衛生安全認證,大家可以安心享用,洽詢電話03-9328822轉2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