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品種 / 4.懸垂品種 / 4.懸垂品種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4.懸垂品種
發文日:101/11/06
4.懸垂品種Mediterranean
美國PanAmerican育成,蔓性日日春品種,十分適合吊盆栽培,早花且分枝性良好,株高約10-15公分,株寬約50-80公分,種植約12-15週後,枝條則開始產生懸垂的特性。

F1 Cora Cascade:
美國Goldsmith育成,推出與Cora同樣抗疫病的懸垂型日日春,花瓣色澤亮麗,花色可維持很長一段時間,葉片濃厚有光澤,分枝性好且密集。其植株特性為蔓性,枝條伸展性佳,適合各種商品設計。

Sunshower:
荷蘭S&G育成,蔓性品種日日春,適合栽種在熱與乾燥的環境下,風土適應性佳,且在溫暖及冷涼環境均能栽培,早花性,植株緊密且分分枝性良好,葉色深綠,株高約15-20公分。

F1 BOA
英國Floranova育成,植株緊密分枝性佳的蔓性品種,株高約25-30公分,較其他品系耐高溫多濕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