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品種 / 3.F1品種 / 3.F1品種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3.F1品種
發文日:101/11/06
F1 Tokonatsu:
日本Miyoshi育成,抗病性及連作性比其他品種強,雨後過溼的情況下不易發生軟腐病,耐熱性亦佳,植株高約60-90公分,不易倒伏,花謝後花瓣不會緊貼在葉片上,自我清潔性良好。

F1 Titan
美國PanAmerican育成,結合了生長迅速及早花的特性,且比Cooler 及Pacifica更強健,從播種到開花,比固定品種提早約2星期,而且分枝性佳花朵巨大,做盆栽或草花都適合。

F1 Jams ‘N Jellies Blackberry
美國PanAmerican育成,獲2012 All-America Selections Winner,播種後約10-12週可開花,特殊的花色讓人眼睛一亮。植株強健,具有耐暑性、耐旱性,適合以大型容器栽培。

F1 Cora:
美國Goldsmith育成,擁有抗疫病專利育種方式所育出的品種,種子有高發芽潛能育苗一致性佳不需重複播種,花瓣厚實大花且開花性一致,葉子光滑明亮,株高約35-40公分,株寬約55-62公分,庭院栽培的最佳選擇。

F1 Cobra
英國Floranova育成,大花,分枝性佳,抗病性良好,在低光及高低溫下適應性良好,目前有11種顏色。

F1 Vitesse
英國Floranova育成,植株緊密且分枝性佳,花朵比一般單固定品種大50%,耐濕且耐熱,適合做3.5吋黑軟盆生產,目前有18個顏色。

F1 Viper
英國Floranova育成,生長快速早花且大花,花瓣重疊飽滿,抗病性強,耐潮濕且高溫,對低夜溫的忍耐度亦佳,適合做庭園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