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臺灣番茄產銷 / 產銷達人 / 廖珮雅 ( 雲林 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 ) -一年銷售四千萬的蔬果合作社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廖珮雅 ( 雲林 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 ) -一年銷售四千萬的蔬果合作社
發文日:103/09/11

       鑑於台灣消費者對食品安全意識抬頭,及生產全程管理與可溯源之農產品是未來的消費趨勢,加上農政單位政策的訂定及推動,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當然是刻不容緩的參加產銷履歷。目前該社場通過驗證品項,包括大部分常見蔬菜:小白菜、茼蒿、包心白菜、青江白菜、馬鈴薯、蕹菜、木瓜、芥藍、菠菜、小芥菜、青蔥、地瓜葉、青花菜、胡瓜、番茄、結球萵苣、芹菜、葉萵苣、洋蔥、九層塔、茄子、扁蒲、冬瓜、胡蘿蔔、油菜、甜椒、南瓜、甜玉米、梨瓜、甘藍、花椰菜、大蒜、豌豆等。

   96 年 6 月通過首批產銷履歷驗證,突破傳統,採行『小農制的生產透過組織運作成為大農制的管理模式』,成立產銷履歷管控中心,開啟農業生產管理資訊化。以電腦開立「病蟲害防治處方籤」,由調配室配藥,並『宅急便』送給農戶,可控管劑量並審核安全採收期,省藥又省錢,永續、方便又安全。產品以『綠天使』、『心守菜』品牌行銷於通路,生產過程全程管控,安全的用藥及合理化的施肥,打造田間到餐桌可追溯的安全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