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茭白筍搶先報 / 茭白達人 / 【農夫與他的田】20150727 - 水下三十公分的傳承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農夫與他的田】20150727 - 水下三十公分的傳承
發文日:106/03/24

        曾經水田是林宥岑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也是她急欲逃離的地方,但是在經歷失業轉業這過程中,她選擇回到自己的故鄉重新開始,跟著父親一同經營筊白筍田,在與父親不斷的爭執拉扯過程中,她將農場轉成完全不一樣的型態。

        從傳統種植方式變成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甚至引進大批觀光客,轉作體驗農場,她結合了社區一心里其他小農,推廣埔里的筊白筍田與友善耕作的方式,讓每個來到這裡的客人都可以知道一心里的特色,她靠著家人的支持,她一步又一步的跨越每一道關卡,與父親從衝突,矛盾到互相支持,成為對方最強的靠山。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CGUm9-9-g

註:全文轉載自大愛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