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玉米好活動 / 活動報導 / 農委會輔導處張致盛處長訪視嘉義地區青年農民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農委會輔導處張致盛處長訪視嘉義地區青年農民
發文日:103/09/11
農委會輔導處張致盛處長訪視嘉義地區青年農民時間: 103 年 8 月 8 日

地點:嘉義縣大林鎮、朴子市

   臺南場轄下輔導的青年農民專案人數高達 37 位,為了深入了解每個青年農民營農現況,農委會輔導處張致盛處長、郭 坤峯科長與王勝平技士,繼 6 月 11 日南下雲林關心本場輔導的 5 位青年農民後, 8 月 8 日再次南下與嘉義縣的青年農民見面,由王仕賢場長及推廣課王裕權課長陪同前往,分別訪視大林鎮簡坤志先生、朴子市侯兆峰先生與陳朋修先生,行程中也特別安排拜訪青農所屬之在地農會,與總幹事及推廣人員交流有關輔導青年農民之實務經驗。

   當天中午並在本場朴子分場,與產業群聚青農黃祈堯、蘇建鈞、王偉丞及陳清波舉辦座談,了解輔導現況並針對這四位青農所經營的項目:青割 / 貯玉米、硬質玉米價值鏈及大豆等整合所遭遇的困難及問題,廣泛的交換意見,嘉義縣農業處林良懋處長也趕到會議現場參與討論。張致盛處長期許產業群聚的青農們能朝農企業的運作方向發展,並作為第二屆專案輔導的標竿。

( 文 / 圖 王裕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