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白柿小知識 / 尋根找白柿 / 白柿的原生地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白柿的原生地
發文日:100/08/18

【資料來源:文/Morton, J. 1987. Fruits of warm climates. Julia F. Morton, Miami, FL.

 

  一般,白柿被人發現栽培在墨西哥中部和野外。其經常被種植在瓜地馬拉Guatemala、薩爾瓦多El Salvador和哥斯達黎加Costa Rica等這些地方,而且偶爾被種在南美洲北部,巴哈馬,西印度群島,沿著Riviera和地中海區的其他地區,印度和東印度群島生長。其商業化種植在紐西蘭的吉斯本地區和南非的某些範圍。

 

  國外有一個詳細介紹白柿的原生地和分布的書本與網頁,請參考Julia F. Morton 1987年所撰寫的 White Sapote. (p. 191–196頁),在Fruits of Warm Climates . Julia F. Morton, Miami, FL.這本書中。而相關網頁,詳細內容 出自 http://www.hort.purdue.edu/newcrop/morton/white_sapo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