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玉新聞台 / 版主報導 / 「愛玉姑娘的家」 獲農業主題館年度評鑑「佳作」殊榮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愛玉姑娘的家」 獲農業主題館年度評鑑「佳作」殊榮
發文日:108/01/23

「愛玉姑娘的家」 獲農業主題館年度評鑑「佳作」殊榮

由苗栗區改良場經營的愛玉子農業主題館「愛玉姑娘的家」,經多年來的辛勤耕耘管理,於107年度農業知識入口網主題館評選競賽中,自農委會轄下136個農業主題館中脫穎而出,獲得「佳作」的殊榮。
愛玉凍為臺灣最具特色的庶民美食,但多數民眾對於愛玉子作物其實不太了解,有鑑於此,農委會成立了「愛玉姑娘的家」主題館,並交由苗栗場的愛玉子專家團隊經營,提供了一個整合愛玉子資訊及研發成果的優質平台。

  • 「愛玉新聞台」提供最新國內外的愛玉子發燒新聞
  • 「版主報導」專區,提供最新研發消息。
  • 「愛玉故事館」介紹愛玉子的由來,愛玉姑娘就藏身在其中。
  • 「愛玉知識家」提供深入淺出的愛玉子與愛玉小蜂的生態及栽培管理。
  • 「愛玉工作室」告訴我們愛玉子從農場到餐桌的辛苦歷程。
  • 「愛玉好朋友」則為大家介紹愛玉子的近親作物,看完之後不會再傻傻分不清楚!
  • 「愛玉圖書館」及「愛玉小學堂」單元則提供最新的愛玉子研發成果及常見問答

愛玉姑娘的家於2013年大規模改版上線後,每年都吸引逾5萬人次上線瀏覽及留言,未來我們會持續更新平台上的資訊,如果有任何對於網站內容的建議,都歡迎留言與站長互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