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玉新聞台 / 版主報導 / 愛玉子用途再突破 淨白效果超強大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愛玉子用途再突破 淨白效果超強大
發文日:106/01/20

愛玉子用途再突破 淨白效果超強大

愛玉凍是臺灣頗受歡迎的平民美食,但你知道嗎?愛玉子不僅可以吃,還是驅黑淨白的美容利器!
苗栗場經多年的研發,自愛玉子中萃取出高效淨白及抗氧化之美容成分,已開發出多款愛玉子淨白保養品,未來可望啟動一波淨白植萃新革命!

愛玉子為國人喜愛的夏日消暑甜點,其種子經搓揉可形成可口低熱量的愛玉凍,但您也許不知道,愛玉子也是護膚聖品喔!苗栗場與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合作,萃取愛玉子植萃精華,經細胞及動物試驗證實,該植萃精華不僅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具有抗氧化功能,優於一般市售含淨白成分的天然植萃物。現已運用愛玉子萃取物製成面膜、凍膜及精華液等淨白產品,初步試用效果良好!

苗栗場呂秀英場長表示,愛玉子淨白植萃為場內愛玉子研發人員偶然發現,長期調製愛玉凍的同仁手部特別滑嫩細白,故進一步從愛玉子中萃取出高效淨白成分。愛玉子為臺灣特有作物,開發護膚產品具有他國無法模仿的獨特性,此項技術的開發,將可提高臺灣愛玉子的產值及農民的收入。該技術目前已有廠商洽談技術移轉,相關產品最快明年就可上市,請消費者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