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焦點新聞 / 中央社 - 吃蔥聰明 胡志強推廣大安蔥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中央社 - 吃蔥聰明 胡志強推廣大安蔥
發文日:102/10/20
中央社 - 吃蔥聰明 胡志強推廣大安蔥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0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出席大安青蔥推廣活動。他表示,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台中也有五星級的青蔥。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今天舉辦「蔥勁十足、蔥出長紅」青蔥產業文化推廣活動,市長胡志強也特別到場推廣青蔥,並與民眾合照留念。

胡志強致詞表示,大安青蔥這麼好,應該要去台北推廣,讓更多人知道台中也有五星級的青蔥,讓台北人吃了更聰明一點,「沒有看過大安蔥的,讓他們開開眼界,讓台北人聰明一點」。

大安區農會近年來推廣地區產業建立「安泉蔥」品牌行銷通路,以多元化銷售管道為目標,胡志強說,全國最好的蔥就在大安,連他自己都愛吃,特別是冠軍蔥的漂亮好比美人腿,大安種植的蔥有海風吹,所以香氣特別足夠,未來將積極推展市場,行銷到台北。

這場青蔥產業文化推廣活動在大安國中舉行,市府農業局鼓勵農民生產優質青蔥並提升栽培管理技術及品質,全市共有60組產銷班農民報名參加,經評審委員品嚐評分後,由許文源榮獲第一名。10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