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蘇出產業 / 產業策略聯盟 / 推廣山蘇產業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推廣山蘇產業
發文日:98/06/23
台灣山蘇產業策略聯盟(前身為花宜地區山蘇產業策略聯盟)全力推廣山蘇產業,8日在高雄中信飯店舉辦規模盛大的山蘇產品發表會。

  山蘇產業自2002年開始,每年都會有不同的山蘇新品問世,而今年則是歷年以來,首次南下發表一系列的山蘇加工品,並結合高雄中信飯店推出山蘇創意料理。發表內容包含:

  2006即食樂-山蘇樂活即食包首次公開發表 :針對廣大的外食族群所推出的即食包新品,只要撕開包裝,就可以依個人喜好沾甜辣醬、五味醬、辣椒醬等佐料,立即食用。

  中信山蘇創意料理發表:由高雄中信飯店主廚林見福師傅以山蘇為料理素材,精心設計六菜一湯的美食饗宴,如:山蘇釀小卷、百花山蘇羹、山蘇壽司等。

  山蘇美容保養品又添新軍:自2005年推出山蘇面膜等美容保養品後,今年聯盟再接再厲,推出全系列山蘇美容用品,包含:山蘇複合面膜、山蘇保濕乳液、山蘇緊緻精華安瓶等多項新品。
轉載於【中央網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