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莊文化 / 台中縣后里鄉果樹產銷班第7班:樹生酒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台中縣后里鄉果樹產銷班第7班:樹生酒莊
發文日:97/02/12
樹生休閒酒莊位於台中縣外埔鄉,籌備於民國90年8月,由行政院九二一震災災後重建委員會之農業振興計畫專案補助,並在行政院農委會農村酒莊輔導小組選定、輔導及推動下,歷經兩年的時間,於民國92年7月9日正式開幕。

想品味道地的台灣葡萄酒?剛獲得96年農村酒莊及酒品評鑑為優級的樹生酒莊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樹生酒莊是正統葡萄釀酒廠,由種植釀酒葡萄、採收,到製成佳釀,優質紅、白酒成為總統國宴酒。樹生酒莊佔地廣達5公頃,木造農莊置身綠油油葡萄園中,頗有歐洲酒莊氛圍,這裡是台灣早期栽植釀酒葡萄的主要產地之一,園裡多是樹齡四、五十年老葡萄樹,每年7月與12月葡萄採收時節,也是酒鄉最有味道的季節。

地址:台中縣外埔鄉六分村甲后路水頭巷1-15號
電話:04-26833298
網址:http://www.shu-sheu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