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莊文化 / 台中縣后里鄉葡萄產銷班第2班:松鶴農產品酒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台中縣后里鄉葡萄產銷班第2班:松鶴農產品酒莊
發文日:97/02/13
后里休閒酒莊「松鶴農產品酒莊」鄰近月眉糖廠,符合時代的潮流與休閒趨勢,農業轉型、將園區結合休閒、教學、農特產的觀光休閒酒莊,機關團體可事先預洽參訪酒莊,透過解說、與體驗來認識后里地方特色。葡萄酒是后里三大特色之一,在地有充沛的資源與多方面的經驗,所醞釀出的農特產獨特、有著是名聞全國的酒香氣息。

松鶴酒莊精心設計的「葡萄光廊」就在呈現眼前,來到這邊你可以悠閒的坐在果實纍纍的葡萄棚架下,喝著酒莊出產的葡萄美酒與自產的葡萄汁,享受這片在地農村的恬靜,在觸目所及的葡萄相關產物之外,令人垂涎的葡萄特餐及DIY活動,無論想舉杯或淺酌甚至全家踏遊,這裡都屬一時之選,值得你來細細品味。走訪后里、認識台灣酒莊的特色,也可預約品嚐園區主人準備的特色風味餐,沉浸浪漫葡萄園之餘、感受、品嚐不一樣的迷人香氣。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屯東村文化路41號
電話:04-25564100
網址:http://0425564100.travel-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