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莊文化 / 台中縣太平市荔枝產銷班第29班:太平酒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台中縣太平市荔枝產銷班第29班:太平酒莊
發文日:97/01/19
台中縣太平市獨特的地理位置及氣候,生產許多高品質的果品,荔枝、龍眼、楊桃、枇杷、等重要農作物,太平酒莊利用這些水果釀成風味獨特的水果酒,為提高釀酒技術,特別敦聘專家技術指導,以求提高品質及酒品釀造之穩定性。

在96年的農村酒莊評鑑中榮獲良級之榮耀,太平酒莊所生產的酒類以農民所生產的各種水果及莿蔥釀造之酒品為主。水果酒系列有:「貴妃酒-荔枝蒸餾、鳥不踏、龍眼酒、梅子酒、枇杷酒」。花草酒系列則有:「綠野仙蹤(薄荷)、克妃雅(咖啡)、浪漫玫瑰、紫色夢幻(薰衣草)」等,此外還生產「特級高梁酒」。「鳥不踏」則為刺蔥酒,由於刺蔥是一種長滿刺的植物,連鳥都不敢踩踏,「鳥不踏」因而得名。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長龍路四段8號
電話:04-2277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