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莊文化 / 南投縣信義鄉果樹產銷班第1班:玉山酒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南投縣信義鄉果樹產銷班第1班:玉山酒莊
發文日:97/01/24
玉山酒莊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台灣最高峰玉山山脈,海拔約950公尺,也就是在著名東埔溫泉風景區投60縣道上,緊臨青山環繞的玉山國家公園,這裡氣候宜人,東埔溫泉薄霧裊裊,可以來一趟品酒及泡湯賞景之旅,讓您洗去一身煩塵。

酒莊是以在地直接從事農業生產之農民組織而成,常年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南投縣政府輔導。尤其經過「賀伯」「桃芝「九二一」等天災肆虐,這群樂天惜福的社員互動的心更凝聚在一起,胼手胝足打拼下,終於,連續獲得94年度及95年度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及CAS協會評鑑為優質農村酒莊,所生產酒類也參加全國酒品評鑑獲得94年度及95年度銀牌獎及第一名。

在96年的農村酒莊及酒品評鑑中,玉山酒莊在農村酒莊評鑑中獲得優級;在酒品評鑑中,玉山酒莊推出參賽的玉山戀純釀梅酒、玉山戀蒸餾梅酒、微醺時刻分別獲得銀牌獎與銅牌獎。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開高巷139-16號
電話:049-2702712
網址:http://www.yu-s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