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莊文化 / 南投縣埔里鎮農會酒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南投縣埔里鎮農會酒莊
發文日:97/01/18

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位於有「小西湖」之美稱的鯉魚潭畔,一進入埔里就能感覺到清新的空氣令人整個心情豁然開朗,四周山林環繞,綠山涔涔。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是行政院農委會與921重建會輔導的九大酒莊之一,而埔里酒莊在此研發出全然不同的產品,目前主推三種酒品,分別是以新鮮百香果原汁為釀造原料的「百里飄香」12度、具有五葉松香氣的「迷霧森林」39度,以及清甜芬芳的「真情玫瑰」16度。其中「真情玫瑰」及「迷霧森林」剛獲得由96年農村酒莊酒品評鑑的金牌獎與銅牌獎,如此殊榮,令人讚嘆!!

酒莊內分別設有農特產品展售區、酒品品嚐區、透明化的釀酒室、儲酒區、檢驗室、包裝室及倉儲區配合採用現代化的設備、釀酒技術及嚴格的檢驗管控生產製造,來酒莊尋訪酒香,不僅可品嚐美酒,更可獲釀酒之專業知識及體驗鄉野之美。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路22-3號
電話:049-2423828
網址:http://www.pulifarm.org.tw/pul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