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莊文化 /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酒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酒莊
發文日:97/01/17
信義鄉農會一直自許為「信義鄉產業文化推動者」。故在當時梅子只屬純粹外銷輸出的半成品物料時,便己投入梅產品研發加工行列,設立了信義鄉農會食品加工廠。除了希望這日本等國家視為珍果的梅子,能經由產的優質條件,加工出不同於市面上的健康梅產品。酒莊原面積200坪,年產量僅5000餘公升;91年7月經代表會決議通過,增購緊臨酒莊旁土地約800坪,做為青梅CAS加工廠(92年6月完工)及大型停車場設備。因此,酒莊面積增加約300坪,總計達500坪,除原有規劃釀酒室將再增加壹組生產線外,品酒室,陳列販賣大廳、DIY教室、檢驗品管室、倉儲室及第二酒窖也都將陸續完工。

信義鄉農會酒莊於96年農村酒莊及酒品評鑑中的酒莊評鑑獲得優級,在酒品評鑑中,信義鄉農會酒莊推出的狂野50%(梅果釀造)、山豬迷路(榖類精釀)分別獲得金牌獎與銅牌獎。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
電話:049-2791949
網址:http://www.hsinif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