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莊文化 / 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酒莊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酒莊
發文日:97/01/04
近年來國內的農業相關產業,隨著WTO開放的衝擊下,大多朝向『強化品牌內涵』與『農產精緻化』的兩大方向邁進。總幹事黃榮將先生,盼望能讓大湖地區的農產不但不受打擊,而且邁向國際化,因此便開始籌劃大湖酒的構想,並且替大湖的草莓增加行銷通路,先後得到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九二一震災災後重建委員會、苗栗縣政府等,先後輔導轉型,順利於91年成立—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農村休閒酒莊。並在90年8月經農委會酒莊評審核定之後,於90年12月開始動工,並91年7月取得財政部製造業許可執照,91年12月21日正式對外營運。

該農會已於96年經過農糧屬嚴格現場考評、酒品理化檢驗與酒品官能品評等評比作業後,共有10家經典農村酒莊評鑑合格,其中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酒莊評為特優級。另在酒品評鑑的部份,大湖地區農會酒莊所推出的湖苺戀也獲選為銅牌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電話:037-996736-8
網址:http://www.dahufarm.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