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宜蘭三星銀柳節 消費享好禮

購物滿額送 限量三星經典好禮

人氣 23
標籤:

【大紀元2011年12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趙芷菱報導)眾所期盼的2011宜蘭三星銀柳節即將在12月17日正式熱鬧登場!為了讓每一個來參加銀柳節的民眾都能心滿意足地回家,今年三星地區農會除了規劃許多充實又有趣的銀柳節系列活動之外,更祭出了一籮筐的消費好康,要讓前來三星銀柳節的民眾滿載而歸。

從12月17日至民國101年1月1日三星銀柳節期間,只要在活動現場消費購物滿額,即可免費兌換銀柳彩繪兌換券、三星蔥美食品嚐券、或是三星招財銀柳枝等豐富好禮。除此之外,三星地區農會各項好禮也將在2011三星銀柳節期間限量推出,錯過這次機會,要再等一年喔!

消費滿三百,玩彩繪又能吃蔥味

三星地區農會為了回饋支持三星銀柳節的民眾們,只要在三星地區農會行銷中心消費滿新臺幣300元,就可同時獲得「多采多姿DIY銀柳彩繪活動」、以及「『蔥滿勝蒜』美食品嚐券」各乙張。憑多采多姿DIY券,全家大小可以一同發揮巧思,用顏料、畫筆,將舞動含羞的銀柳,彩繪成活躍於瓶中最美的一枝花,還能帶回家中成為最具特色的過年應景擺設物。

「『蔥滿勝蒜』美食品嚐券」可以品嚐到各種以三星蔥入菜的美味料理,包括了蔥醬麵、蔥花丸子湯、蔥餡餅、紅麴蔥肉包。購物每滿300元就送「『蔥滿勝蒜』美食品嚐券」乙張,買得越多送得越多!

消費888,招財銀柳帶回家


三星銀柳節,「消費888一路發」好康活動,滿額送開春招財銀柳一把。(宜蘭三星地區農會提供)


三星銀柳節的主角─「銀柳」,諧音有「銀兩」寓意,象徵著財運旺、錢財滾滾來,是過年時節家中必備的應景植物。現在,將有機會可以把大把的「財氣」帶回家!為了歡慶即將到來的新年,三星地區農會將在2011三星銀柳節期間推出了「消費888一路發」促銷活動。在三星地區農會行銷中心展售館內凡消費滿新臺幣888元,即可免費兌換3尺銀柳一把(市價約新臺幣195元)。另外,三星地區農會網路商城也將一同響應,只要在三星地區農會網路商城,線上購物滿888元的顧客,還可以獲得可愛又吉利的銀柳寶寶吊飾乙只喔!

三星優質有機產品,購物有驚喜

2011三星銀柳節期間,三星地區農會設立了有機展售區,現場不只展示三星地區的各種優質有機產品,蒞臨攤位的民眾還可以參加各個攤位所設計的有機產品DIY互動體驗活動。而且,凡於展區購物滿新臺幣200元,即可參加摸彩,消費金額愈高,摸彩機會愈多。摸彩獎品為三星頂級有機產品,包括三星有機米、有機茶、有機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1三星銀柳節相關資訊請電洽宜蘭三星地區農會,電話03-9893170或前往三星地區農會官方網站,網址,http://shan.sunshin.org.tw

相關新聞
宜蘭三星銀柳節今登場 提前感受年節喜氣
銀柳花藝  銀兩滾滾來
迎鼠年 宜縣黏製「銀柳招財鼠」
宜蘭三星鄉銀柳節 13日起舉行
紀元商城
這種肥皂不會耗損 永遠陪伴你
每日更新:春天裡的素色清道夫 不知疲倦
這種杯子為何如此火爆 加州女子偷65個被捕
這些亞馬遜好物 讓你生活品質大提升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