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銀柳優鮮報 / 歷史新聞 / 銀柳花藝DIY 親子製作菜頭粿 玉蘭茶山健行趣 闔家同歡樂陶陶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銀柳花藝DIY 親子製作菜頭粿 玉蘭茶山健行趣 闔家同歡樂陶陶
發文日:100/11/30
銀柳花藝DIY 親子製作菜頭粿 玉蘭茶山健行趣 闔家同歡樂陶陶2011三星銀柳節即將於12月17日熱鬧展開,今年三星地區農會精心規劃了各項活動,受到民眾的熱烈迴響,開放報名後便迅速額滿。三星地區農會將在12月1日起緊接著開放第三波活動網路線上報名,包括「銀柳花藝創作DIY」、「親子製作菜頭粿」,以及「玉蘭茶山健行」,名額有限,想要親自感受銀柳節的熱鬧氣氛的民眾,手腳要快喔!

銀柳花藝DIY,親子製作菜頭粿,邀您闔家同樂

今年三星地區農會特別邀請了花藝老師現場指導民眾如何運用銀柳DIY創意盆栽,運用自己的雙手妝點一盆盆的「銀柳秘密花園」,不僅可以為自己家中增添熱鬧的過年氣氛有「銀兩」寓意的銀柳,也象徵著財運旺、錢財滾滾來。此外,充滿古早味的菜頭粿,也是過年不可缺少的應景年菜,三星地區農會也設計了「親子製作菜頭粿」的活動,邀請老師現場教學,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製作出一道好吃又健康的菜頭粿,讓您未來一年贏得「好彩頭」!

茶山健行大摸彩,中獎機率百分百

冷冷的冬天,來到宜蘭爬山健行,用雙腳拜訪山林,和全家大小一起用輕鬆愉快的心情親近大自然,絕對可以為您的健康加分。今年的三星銀柳節,宜蘭三星地區農會特別規劃了「茶山健行好康大摸彩」活動,邀請全家大小一同來到宜蘭大同鄉玉蘭休閒農業區玉蘭步道,只要前200名報名者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獎品有民宿住宿體驗券、美味茶餐、泰雅風味餐,或特選茶葉等大獎,中獎機率高達100%,人人有獎,永不落空,讓您在享受健康,徜徉大自然懷抱的同時,還能拿到豐富的三星好禮。12月1日起,「銀柳花藝DIY」、「親子製作菜頭粿」以及「茶山健行活動」將同時開放網路報名,名額有限,晚了再等一年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趕快到三星地區農會網站(http://shan.sunshin.org.tw)報名,體驗滿富人文氣息的超優質三星文化之旅。相關細節請電洽宜蘭三星地區農會,電話03-989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