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銀柳優鮮報 / 歷史新聞 / 「2011三星銀柳節」~三星開心農場熱情登場囉!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2011三星銀柳節」~三星開心農場熱情登場囉!
發文日:100/11/23
如果您還只是在電腦桌前點擊滑鼠採收農作物的話就落伍了。一年一度的「三星銀柳節」即將盛大展開,只要來三星地區農會參加「三星銀柳節」好彩頭豐收之旅,就可以在真正的三星開心農場裡收成農作物,品嚐自己採擷的蔬菜,DIY製作專屬的燈籠與泰雅小米串珠,那才是真正的Fashion!三星地區農會規劃了「三星開心農場~豐收開運好采頭」體驗活動,安排兩種體驗行程,您只要花新臺幣100元購買行程體驗劵,不只可以深入體驗下田採銀柳、摘蔬菜的農家樂,還能DIY製作自己專屬的手作物。讓您再也不用為了只能在電腦前看卻無法實際做而捶胸頓足,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絶對不能錯過。

此次活動,三星地區農會特別規劃了A、B兩種行程的體驗之旅,在12月的連續三個周末假期(100年12月17、18、24、25、31及101年1月1日)開放民眾自由參加。在這些行程中,三星地區農會將帶給您兩種嶄新的農村體驗。在享受田園風光,高唱農家樂的A行程中,您可以親自穿梭於銀柳田間,體驗採摘銀柳的樂趣;在菜園裡,現採「尚青」蔬菜,最後再悠哉地享用手工製作的美味蘿蔔糕。喜愛手作活動的消費者們,絕對不能錯過B行程的農村DIY體驗。行程中,您可以親手製作以道地三星蔥入餡的蔥油餅,品嚐蔥味十足的香酥口感,同時還帶您重温兒時童趣,製作自己專屬的螢光閃閃可愛燈籠以及泰雅小米豐收串珠,讓您意猶未盡。「三星開心農場~豐收開運好采頭」的兩種體驗之旅將帶給您一個充實又愉快的周末假期,行囊裡裝著滿滿親手採摘的銀柳、蔬菜與DIY作品。只要新臺幣100元,就可以體驗如此豐富又有趣的活動,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加,不管是安排一日遊或二日遊都是您假日最佳選擇!有興趣的民眾趕快到三星地區農會報名網站(http://shan.sunshin.org.tw)購買活動體驗劵,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