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web2feel.com
Subscribe to web2feel.com

三星銀柳節 俏皮親子虎吸睛

張貼者: Zwave Asia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09/12/20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三星地區農會請花藝師設計「銀柳親子虎」,討喜又可愛。

記者廖雅欣/攝影

宜蘭縣三星鄉盛產銀柳,三星地區農會昨天起舉辦「三星銀柳節」活動,「銀柳親子虎」亮相,一共用了6萬5千粒銀柳花苞貼成,可愛俏皮,吸引不少遊客合影,並到三星鄉挑選銀柳,帶小朋友體驗DIY。

今年銀柳節活動共有5天,從昨天起一連兩天,還有明年的1月1日到3日,活動從上午9時到下午5時。三星地區農會邀請花藝師蔡文斌、謝美娥創作「銀柳親子虎」,虎有2公尺高,身上貼滿銀柳花苞,一共有6萬5千顆,利用浸泡技巧替銀柳粒染色,花了30天做成。

總幹事林順發表示,為迎接虎年來臨,銀柳虎象徵「銀柳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

在青蔥文化館及周邊廣場,展示國際級IFD花藝基金會花藝家,設計銀柳創意花藝作品,現場還有蔥蒜美食教學,展示「蔥出名門」禮盒,指導民眾利用蔥粉、蔥花及青蔥奶油醬,製作出好吃的美食。

此外,遊客可以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到憲明國小欣賞銀柳景觀花田,再到銀柳田採銀柳,最後到景觀主題園區欣賞花田及銀柳隧道,活動期間從上午10時到下午4時,每30分鐘一班車,可購買體驗券,參加各種DIY體驗。

資料來源:聯合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Zwave Asia Blog

歡迎來到Zwave Asia部落格,在這裡,您可以得到關於我們的產品介紹以及樂活家庭相關新聞跟活動,Zwave Asia Blog帶給您生活上的便利以及情感聯繫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