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銀柳節 好玩 好吃 好康 玩透透

人氣 4
標籤:

【大紀元2010年1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趙芷菱台北報導)2010宜蘭縣三星地區「銀柳節」產業文化活動將於2010/12/25開跑,從2010/12/25-2011/1/31,為期一個月滿滿的精采活動邀大家同樂。主題活動日為2010/12/25~26、2011/1/1~2,共計四天,為了慶祝邁入第七年的銀柳節,三星地區農會特別舉辦許多創新又有趣的主題活動。

包含主題佈置「銀柳創意花藝作品」、「銀柳花藝創意展演秀」、「三星有禮、好客銀柳創意體驗卷」、「三星有禮、好客銀柳品嚐活動」、「景觀花田活動」、「三星有機產品行銷宣傳」、「三星有禮、好客銀柳鐵人三項」、「銀柳兔子舞」、「蔥滿勝算」DIY活動等,讓前來遊玩的民眾動動筋骨,帶回滿滿的快樂。主題活動日除了有各種活動可以盡情玩樂外,還有免費接駁車,讓民眾玩的開心又輕鬆。

好玩好吃好康盡在三星銀柳節

為了展現三星地區好客熱情的精神,於開幕當天(12/25)入館前50名遊客,消費不限金額即贈送銀柳乙把(約7枝),另外凡消費買300元,憑發票可兌換「蔥滿好禮品嚐套餐」。此外主題活動日更推出超值的「三星有禮、好客銀柳創意體驗券」,包含銀柳創意花框DIY、舞顏花色DIY、採銀柳體驗、泰雅飾品DIY原價500元的價值,下殺四折,現在只要花200元就可一次玩透透,每日限量100張,名額有限報名趁早。

大同玉蘭茶區為歡慶2010「銀柳節」,特別推出買「玉蘭茶,就送杯」活動,即日起只要到大同玉蘭茶區指定店家購買玉蘭茶滿1,000元、住宿一間或餐飲預約訂桌,即可獲贈特製「蓋杯」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了好康活動,銀柳節還有什麼好玩的呢?名師出馬的銀柳花藝創意展演秀,讓您輕鬆學得裝飾銀柳的好功夫;想回味童年嗎?俏皮的銀柳兔子舞活動讓你動動手腳歡樂無限;面積約兩頃的向日葵景觀花田,是調劑身心的最佳良方;三星有機產品行銷宣傳,讓你健康過好冬;首創的農村鐵人三項活動更是你不容錯過的體驗,想挑戰自己的體能嗎?只要完成「綑稻草」、「剝銀柳」、「洗蔥」即可獲得農村鐵人的殊榮;蔥滿勝算DIY活動,動動小手即可品嚐自己親手種的三星蔥哦。

此外為了迎接建國百年而擴大舉行的2010銀柳節,更與「玉蘭休閒農業區」及 「天送埤休閒農業區」聯手推出一系列精采體驗營旅遊活動,採蔥、嚐蔥、地圖探險、銀柳DIY等。還有文化國樂團、民謠彈唱、老外雙人組、小太陽爵士樂團、黃石口琴樂團、噶瑪蘭陶笛樂團表演,將帶給你中西合併目不睱給的全新體驗。

三星銀柳節帶給您不一樣的冬之旅

宜蘭相較於台北,是個恬靜又平易近人的城市,三星地區更可說是宜蘭的一塊淨土,在雪山山脈、中央山脈與蘭陽溪的環繞下,培育出特殊的人文風情與優良物產,其中銀柳更居全國之最,除了產量占全國95%,品質更因氣候之宜,花粒飽滿、色澤鮮豔、圓潤,故三星有銀柳之鄉的美稱。今年盛大舉辦的銀柳節從2010/12/25到2011/1/31,除了表演節目與主題活動外,更結合天送埤休閒農業區與玉蘭休閒農業區,推出旅遊套餐,名額不多,有興趣的民眾不仿暫時拋開台北的喧囂,用短暫旅行洗滌生活中的疲憊,誠摯邀請您走訪一趟宜蘭縣三星地區,讓您有意想不到的全新感受!

相關新聞
宜蘭三星銀柳節今登場 提前感受年節喜氣
三星銀柳節登場 稻草牛亮相
2009 三星銀柳節 迎虎創意大體驗
三星銀柳節開幕 親子虎卡哇伊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