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三星銀柳評鑑 「黃阿海」獲銀柳王

人氣 12
標籤:

【大紀元2010年1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趙芷菱台北報導)銀柳為過年居家佈置的主要裝飾物,象徵福氣與好運,占全台銀柳95%產量的宜蘭三星地區農會,為了提昇「三星銀柳」的栽培管理技術與品質,並促進銀柳產品知名度及產業發展,帶動三星地區經濟繁榮,特於2010/12/17(五)在三星地區農會供銷部蔬果集貨廣場辦理「2010三星銀柳品質評鑑競賽活動」。

銀柳評鑑的品種以上海種為主,今年比賽空前激烈,共有30位銀柳好手參賽,比賽精采刺激,本次評鑑由「黃阿海」勝出,成為2010的銀柳王,其銀柳花苞芽鱗無損傷細緻,且色澤艷紅明亮具光澤,為難得一見的好品。

得獎名單分別為特等獎黃阿海(六);頭等獎林朝金(五)、李清發(四);貳等獎林麗華(四)、周台鳳(一)、李建鴻(六);參等獎陳振發(六)、羅榮華(六)、簡桂賢(一)、林英洲(一)、劉東和(五)、吳慶鐘(四)。

為了增加評鑑公正與可信度,活動特聘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蘭陽分場陳季呈副研究員、宜蘭大學黃副教授秀真及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吳安身專員等三人擔任評審委員,以示公正。

三星地區農會網址:http://eshop-sunshin.org.tw

相關新聞
宜蘭三星銀柳節今登場 提前感受年節喜氣
三星銀柳節登場 稻草牛亮相
三星銀柳蔥明宴 阿基師示範
2009 三星銀柳節 迎虎創意大體驗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