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銀柳優鮮報 / 歷史新聞 / 2010宜蘭三星銀柳節好康資訊報!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2010宜蘭三星銀柳節好康資訊報!
發文日:99/12/25
2010宜蘭縣三星地區「銀柳節」產業文化活動將於2010/12/25開跑,從2010/12/25-2011/1/31,為期一個月滿滿的精彩活動邀大家同樂。主題活動日為2010/12/25~26、2011/1/1~2,共計四天,為了慶祝銀柳節邁入第七年,三星地區農會特別舉辦許多創新又有趣的主題活動,包含農村鐵人三項、銀柳兔子舞、銀柳體驗券等,讓前來遊玩的民眾動動筋骨,帶回滿滿的快樂。主題活動日除了有各種活動可以盡情玩樂外,還有免費接駁車,讓民眾玩的開心又輕鬆。

凡是姓名有「銀柳」二字,免費送蔥餡餅或銀柳
開幕當日(12月25)上午9點開始,前30名遊客進入行銷中心青蔥文化館,凡名字中有”銀”或”柳”字之遊客,本館將贈送蔥餡餅乙份兌換券,如名字二字皆為“銀柳”者之遊客更加贈送銀柳乙把。

三星有禮、好客銀柳-三星有機農業免費闖關活動
三星有機農產品展示區好康等你來那,於銀柳節4天活動中,有免費闖關親子同樂活動,完成通關就送你有機農產品一份,每日150份。

三星有禮、好客銀柳-消費好康回饋禮
另為了展現三星地區好客熱情的精神,於開幕當天(12/25)入館前50名遊客,消費不限金額即贈送銀柳乙把(約7枝),另外凡消費買300元,憑發票可兌換「蔥滿好禮品嚐套餐」。此外主題活動日更推出超值的「三星有禮、好客銀柳創意體驗券」,包含銀柳創意花框DIY、舞顏花色DIY、採銀柳體驗、泰雅飾品DIY原價500元的價值,下殺四折,現在只要花200元就可一次玩透透,每日限量100張,名額有限報名趁早。

除了數不盡的好康活動,銀柳節還有什麼好玩的呢?名師出馬的銀柳花藝創意展演秀、回味童年的銀柳兔子舞活動、自然風光的景觀花田、健康滿分的三星有機產品行銷宣傳與農村鐵人三項活動。其中鐵人三項為三星地區農會首創活動,想挑戰自己的體能嗎?只要完成「綑稻草」、「剝銀柳」、「洗蔥」即可獲得農村鐵人的殊榮。銀柳節好玩的當然不只這些,文化國樂團、民謠彈唱、老外雙人組、小太陽爵士樂團、黃石口琴樂團、噶瑪蘭陶笛樂團表演,將帶給你中西合併目不睱給的全新體驗。
詳情請參閱活動訊息網址:http://www.sunshin.org.tw/2010cat-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