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星青蔥銀柳節 消費打卡好康領不完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18-12-13 16:30

2018三星青蔥銀柳節將於12月15、16日登場。(圖/三星地區農會提供)

一年一度的宜蘭縣三星農業嘉年華-青蔥銀柳節,將於12月15日、16日的週休假期熱鬧登場,現場不僅有精彩節目表演、可愛大型吉祥物與大家歡喜迎接金豬年,還有多項體驗活動,並能撿便宜把優質的在地農產帶回家,好玩有趣,消費打卡好康領不完。

主辦單位三星地區農會表示,今年青蔥銀柳節的活動內容有:三星蔥花爆米香、幫三星蔥洗澎澎、銀柳盆栽組合、採銀柳、拔尚青ㄟ青菜、蔥油餅DIY、茶香餅乾DIY、泡泡豆奶茶DIY等體驗,更有打卡按讚就可免費幫蔥洗澎澎,很適合親子一起來,讓大小朋友們都能從中瞭解平日所吃的「三星蔥」,都是經過甚麼程序,才變成餐桌上的美味佳餚。

三星地區農會總幹事謝志旭指出,三星蔥與銀柳,都是三星鄉聞名全台的高經濟農作物,民眾到產地就能買到最新鮮、最便宜、品質最好的青蔥與銀柳。活動期間還有滿額送有機米、產銷履歷三星蔥及有機蔬菜等,就是要讓參加青蔥銀柳節的民眾,都能有買到賺到、滿載而歸的開心感受。

農會推廣部主任賴俊宏說,農業旅遊的核心價值,就是要讓任何年紀的民眾都能夠用輕鬆、有趣、體驗的方式來認識在地農業與各項農產品。農業雖然一直在我們生活周遭,但一般人並不會特別去注意,希望藉由一些DIY體驗活動,讓大家對地方農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更多三星青蔥銀柳節活動資訊在http://www.sunshin.org.tw/2018cat-tail/或上臉書搜尋『三星青蔥文化館』掌握活動最新動態

房地產相關新聞

留言討論區

相關閱讀推薦
相關閱讀推薦